沃保网

首页 > 

一文看懂旅游意外险的重要性

旅游意外险是一种短期保险,是由游客自愿购买的短期补偿性险种。当然,也有一些消费者认为,购买旅游意外险是在浪费钱!为了让大家能够看懂旅游意外险的重要性,小...

2021-02-16

“特别约定”不属于免责条款

从现行的法规来看,要确认某一条款是否属于免除保险人责任的条款时,首先应当判断该条款是否属于格式条款,不属于格式条款的则不应认定属于免除保险人责任的条款。...

2021-02-12

男子患癌因医保卡被拒赔

李某前些年购买了一份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但其等待期后查出了身患胆囊癌。李某随即想起自己购买的重疾险,并向保险公司提出了理赔!但最终结果却出人意料,保险公司...

2020-12-18

医保卡千万别给其他人用!

说到医保,老百姓看病买药住院都要用到。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医保跟你买的重疾险、意外险息息相关,一不小心就容易导致你花重金配置的保险被拒赔!

2020-11-04

代理退保?这种想法很危险!

你最近有接到帮你全额退保的电话吗?如果有,要小心了!

2020-07-22

客运火车侧翻,伤者可得到哪些保险赔付?如何快速理赔?

近日,一客运火车在湖南脱轨起火,抢险救援工作已经展开!伤者可得到哪些保险赔付?如何进行快速理赔?一份高保额的交通意外保险有多重要?

2020-05-09

因猪瘟损失惨重,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生猪感染猪瘟引发的财产保险赔偿纠纷。

2020-04-20

投保指南:30岁左右女性,买什么保险划算?

三十岁左右的女性通常都成家立业了,面对着生活压力,思考的问题就多了,跟自己和家人都考虑保障规划了。

2020-04-20

无证驾驶电动车死亡,保险公司不赔钱?

一女子所在的单位为员工投保了人身意外团体保险。在她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遇车祸死亡后,她的法定继承人依据保险合同向保险公司索赔40万元保险金

2020-04-09

疫情过后,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

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

2020-04-0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