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社保怎么办理异地住院报销,异地社保报销所需材料

参保人员办理异地备案后,住院只需要到居住地的职工医保定点医院就医即可。参保人员在所备案地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先自行垫付,出院后到医保中心按规定报销。

2018-06-28

重疾险买长期还是短期的,重疾险怎么买比较划算

没有最完美的保险,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投保重疾险,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

2018-06-27

意外险有哪些,意外险不能保什么

意外险,是指投保人向保险公司缴纳一定金额的保费,当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限内遭受意外伤害,并以此为直接原因造成死亡或残废时,保险公司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向被保险...

2018-06-22

家长如何为小孩配置商业医疗保险,商业医疗保障范围有哪些

为小孩配置商业医疗保险的原则和小朋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我们一定要切记的是保险优先转移的是我们无法承担的经济损失,其次才考虑转移我们可承担的损失。

2018-06-21

老年人可以投保哪种寿险,投保寿险有年龄限制吗

人固有生死,寿险恰恰是以生死为对象的产品,在保险期内无论生死,都可以得到相应的保险金。可以保障风险、保障养老、合法避税等功能。

2018-06-21

有了医疗保险还要买重疾险吗,重疾险投保注意事项

医疗保险采取的是报销形式的,补偿的是已经发生的医疗费用,也就是说你已经花了钱后,保险公司按照你的花费和所用药品进行比例报销。

2018-06-20

家庭保险如何定制,家庭保险越早规划越好

为自己的家庭做一个保险方案时,大家还应当遵循越早规划越好;通过保险组合来规避风险;有消费贷款的家庭一定要有充足的保险保障等等原则。

2018-06-13

正常缴满社保与一次性补缴的区别,二者哪个缴纳方式好

正常缴满的人办理完毕退休手续只需正常按月领取就可以了,但是对于那些一次性补缴社保年限满15年的小伙伴们而言,虽然退休后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但是相对于那些一...

2018-06-12

我可以退保吗,投保需谨慎,退保更需慎重选择

有人曾在退保后,却发现自己不幸患病,此时再想到已经退掉的保障,后悔不已。退保后再投保,可能会因身体状况的变化或超过规定的年龄而被拒保,从而失去获得保险保...

2018-06-11

医保卡挂失方法介绍,医保卡挂失要多久

其实医保卡挂失电话很容易记,号码为12333,在遗失的情况下,拨打这个电话号码,按照正常的操作即可。

2018-06-0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