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夫妻互保要注意什么,买保险受益人怎么写

被保险人的生命或者身体是保险合同的标的,受益人是否能够获得保险金由被保险人的生老病死决定,那受益人是不是更应该由被保险人决定呢?

2018-06-01

家财险保什么,家财险出险后如何申请理赔

家财险,是个人和家庭投保的最主要险种。根据被保险人的不同需要,家庭财产保险可以分为普通家庭财产保险(1年)、定期还本家庭财产保险(保险期限为1年期、3年期...

2018-05-30

买新车的注意事项有哪些,新车保险生效的时间

交强险是首个强制性投保的险种,普通私家车交强险的保费是每年950元,最高理赔金额为12.2万元。

2018-05-21

失业保险领取条件,失业保险可以一次性领取吗

失业人员失业前所在单位和本人按照规定累计缴费时闻满1年不足5年的,领取失业保险金的期限最长为12个月

2018-05-21

住房公积金一年可以取多少钱,夫妻贷款公积金有什么条件

对于公积金一年能取多少钱来说,据我所了解,公积金最多可以取出的金额,其房产共有人提取总金额不得超过购建住房总价款(费用)。

2018-05-16

患有糖尿病可以买的保险有哪些,可以成功投保吗

“防癌险” 顾名思义就是得了癌症才能获得赔付,因为糖尿病和癌症并没有直接的关系,所以无论是成人和老人,都是可以购买防癌险。

2018-05-10

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的区别,定期寿险投保攻略

定期寿险属于消费型险种,特征是,保险公司仅承担合同规定期限内的保险责任,责任期满则合同自然终止,保费概不退还;

2018-04-27

旅游意外险怎么买比较靠谱,投保旅游意外险攻略

旅游中一旦发生意外,自然是能赔的越多越好,但我们也要考虑到保费、旅游目的地等多方综合因素,来进行保额的选择。

2018-04-24

买了医疗险还要买重疾险吗,二者的报销方式一样吗

医疗保险采取的是报销形式的,补偿的是已经发生的医疗费用,也就是说你已经花了钱后,保险公司按照你的花费和所用药品进行比例报销。

2018-04-20

普通家庭新生儿怎么买保险,0岁宝宝买什么保险好

消费型少儿重疾的优势在于保障足够、价格便宜、目的明确、灵活多变这四点,也就是说可以给孩子买一个定期重疾,保障至孩子成年即可。

2018-04-19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