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如果《生门》是女人的鬼门关,那《人世间》就是病魔的炼狱

片中一个江苏女孩王思蓉患上了骨肿癌,由于癌细胞已经扩散到肺部,医生提议家长截肢。当妈妈告诉王思蓉这个消息时,一个还是只有14岁的小女孩止不住痛哭,她还有那...

2019-01-28

孩子的教育金怎么选,为孩子投保教育金原则

孩子的教育金越早投保越好,越划算。孩子出生后28天以后就可以投保,年龄越小,保费越便宜

2019-01-25

消费型防癌险怎么买,投保消费型防癌险注意事项

防癌险于重疾险各有千秋,买了重疾险的人群也可以购买防癌险,二者是互不冲突的,这样购买还能够使保障更为全面放心。

2019-01-23

防癌险和重疾险怎么买,二者同时买有冲突吗

防癌险和重疾险两者并不冲突,恰恰相反的是两者搭配购买能使保障更加的全面。两款保险同时购买,若不幸确诊为癌症,防癌险和重疾险是可以同时赔付的。

2019-01-21

什么是年金保险,购买年金险时要注意哪些方面

年金保险通过受益人指定、缴费期、领取期等不同设置,起到资产传承、资产隔离、避税保值等作用,是解决现金流向的最佳金融工具之一。

2019-01-17

一家人的意外险怎么买,意外险投保攻略

一个大家庭中,夫妻双方往往都是家里的顶梁柱,上有老下有小,一旦发生不幸,整个家庭都可能是灭顶之灾,所以,夫妻双方的意外保障一定要做足。

2019-01-16

从小电子产品不离身,11岁男孩视力竟不如中老年人

小辛妈妈悔不当初,她告诉洪楠,从小她为了让孩子安安静静吃饭就拿手机给孩子玩,孩子一哭闹也是拿手机哄,上了小学之后,为了联系方便,便把旧手机给了孩子,也没...

2019-01-15

意外险和医保的范围分别是什么,意外险会限制医保范围吗

医保指社会医疗保险。社会医疗保险是国家和社会根据一定的法律法规,为向保障范围内的劳动者提供患病时基本医疗需求保障而建立的社会保险制度。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由...

2019-01-12

得了重疾想要续命,又有多少家庭能够承受呢

保险保的不止是一个人的生命,还是家人的生活和家庭的未来,所以,为了避免重疾带来的风险,为了能好好的活着,提前备一份重疾保障吧!

2018-12-19

住房公积金是我自己的钱,为什么不能随意提取

住房公积金在未被提取前,职工并不能实际占有,而是由职工所在单位缴存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管理。

2018-12-1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95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