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养老保险转移时间,养老保险转移比例是多少

根据相关规定,跨省流动就业的参保人办理养老保险转移手续,原参保地与新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应在45天内办结审核、确认、跨地区转续等程序。

2018-07-17

2018农村养老保险缴费时间提前,养老保险缴费标准

从2018年开始,养老保险的缴纳时间调整到每月18号之前。这也意味着农民领取养老保险的时间也提前了。

2018-07-12

低保申请书怎么写,这是一份标准范文

如果家庭收入低于当地低保标准,是可以申请低保维持生计的,在申请时,需要提供一份书面低保申请书,那么低保申请书怎么写呢?

2018-07-12

2018男方生育险报销所需材料,男方生育险报销时间是多久

据统计,男方生育险报销时间是90天,可携带所需资料到经办机构进行申报

2018-07-10

保险公司会倒闭吗,一个保险公司倒闭有多难

即使某个保险公司倒闭了,大家的人寿保单也不会一夜之间变为废纸。它将会由其他保险公司接手管理。如果没有公司愿意接受,保监会将会指定一家保险公司接管。

2018-07-11

保险公司的正常理赔流程,让保险理赔不再难

保险公司在设计保险的时候,已经考虑了理赔概率与利润收入。不会因为你有亲戚在保险公司工作,理赔的时候就会照顾你。理赔标准完全是根据产品条款、相关医学法律指...

2018-07-10

没有任何保障的人,怎么买商业保险

如果之前没有任何的保障,在购买商业保险时,专家建议遵循先保障后理财的投保原则,先从最基础的保障做起,最基础的保障,一般都是保障个人所面临的最大的风险,当...

2018-07-06

案例分析:保险锁定传承有什么好处

当被保险人身故的时候,保险金如果写的是“法定受益人”,那么,这笔保险金将会被视为遗产来继承,这就意味着如果受益人愿意接受这笔遗产,他同时也需要承担被保险...

2018-07-04

新农合生孩子报销比例,剖腹产新农合能报销多少钱

提到新农合,大家第一反应就是“是针对农民的,可以报销看病、住院费用的”,但你有想过新农合也可以报销生孩子吗?

2018-07-04

家长给孩子买保险前,这两点要做好

“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面对每一位想给孩子购买保险的父母时,这是保险规划师一定会强调的一句话。

2018-07-0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